找家教电话

松山湖一对一辅导机构:东莞理想家教(理工学院)

【东莞理想家教】2008年成立,由本科大学生家教团队创办,为松山湖、大岭山、寮步和大朗地区输送一对一上门家教老师。2012年成立实体教育机构,总部位于东莞市东城区,大岭山园岭新村开设分店,为大岭山、松山湖等周边地区提供补习服务。

我是家长/学员,想找家教老师

白杨教育

家教社招聘:松山湖白杨教育位于松山湖锦绣山河小区内,通过科教局审批,总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,校区环境一流交通便利,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一批优秀课外辅导老师。要求:1.在校大学生优先2.性格开朗活泼,有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经验者优先3.服从管理,有责任心。我们可以提供给您最大的舞台,给老师最大的自主权,按小时算工资。校区内空调,消防,电梯等基本设施一应俱全。在锻炼自己的同时,交到各种有思想的朋友,是我们的招聘目标;在助您赚取生活费的同时,帮助学生完成升学梦想,是我们的办学宗旨。

浏览白杨教育资讯 作者日期 时间
找不到相关主题

共找到 0

免费请家教流程

[◆步骤一]
在线填写并提交学生信息 找家教老师

[◆步骤二]
家教老师跟家长约时间&地点

[◆步骤三]
教师和家长face to face面谈、试教,不满意则更换老师

东莞白杨教育 推荐经验丰富的教师
还可以推荐大学生上门辅导 白杨教育

©版权所有 
东莞家教网www.dgqjj.com东莞白杨教育是否拥有办学证?
程序执行时间: 16 毫秒
粤ICP备11015263号  email:helpers#139.com